知春

主号:南极生物傅知春
AO3:SeeSpring
微博:魏阿重-知春
个站:https://seespring.wordpress.com

【皇名】朔云寒雨令

注意预警:改造身体

皇剑孤臣/名剑绝世

暂坑慎入



“小心!” 

名剑绝世注意到皇剑孤臣身后突然有活物移动,立刻推开了他,那诡异的大蜘蛛射出的血红毒丝便缠住名剑。一时间名剑绝世全身都被蛛丝所缚,挣脱不得。

 皇剑孤臣心急如焚,手中霜寒剑气疾发,斩断了蛛丝,两步一跨走上前扶住名剑绝世。

 “绝世,绝世!” 

名剑绝世晃了两下靠着对方站稳,强撑着混沌的意识抬起手拍了下对方的肩膀,安慰道:“我没事——”话未落,便感觉眼前一黑,临到前还来得及给皇剑开个玩笑:“——才怪……” 

名剑绝世说完便彻底昏了过去,皇剑孤臣抱住他,再唤他名字也始终得不到回应,只得背起对方,以尽快去心筑情巢找莫召奴求医。

 二人离开后,鬼智的身影在幽黑的洞穴中渐渐显露出来,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,面具之下隐藏着神秘莫测的微笑。 

皇剑孤臣一路急急而奔,名剑绝世趴在一身甲胄的皇剑背上,又颠又硌,竟然晃清醒了——清醒了便更能清楚地感受到身体里那股异样的灼热和钝痛,他想说话,开口发出的声音却是更近于痛呼的呻吟。 皇剑孤臣听到,脚下并不减慢,只是偏头看了一眼。 

“绝世,你醒了?感觉怎么样?”他问。 

名剑绝世稍微找回了点力气,收紧了环着皇剑孤臣脖子的手臂,又喘了几下才说:“不好,我现在很不好,大将军能不能跑慢点,我觉得在我毒发身亡之前,会先被你颠死在路上。” 

皇剑孤臣听他还有心思贫嘴,心里放松了些,却并不如对方所愿,只是劝道:“我会尽量稳一些,再忍耐一会,很快就到了。” 

名剑绝世身体发热,汗水一缕一缕自他额头滑落,除了在他体内四处窜动的爆烈内元,另有一股难忍的疼痛,自他小腹往下,内中血肉骨骼仿佛是在被缓慢地撕裂碾碎一般,几乎让他神经麻木。耳边风声呼啸,他也没力气再说话,便安静了一会。 待到靠近心筑情巢,皇剑孤臣放慢速度,小心放他下来。

二人进入莫召奴等人地视野,便听莫召奴问道:“皇剑将军无恙否?” 

名剑绝世很不服气,无力道:“喂,你们这几个还真偏心,怎么看都是我比较有事吧?”

“抱歉,方才有外域之人入侵,让我担心将军安危。”莫召奴说。

 “什么,他们竟然敢打到这呃——”名剑绝世话还没说完,胸口便一阵气短。

 皇剑孤臣忙说:“此事稍后再说,请诸位先为他疗伤。”


这里

评论(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