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春

主号:南极生物傅知春
AO3:SeeSpring
微博:魏阿重-知春
个站:https://seespring.wordpress.com

【皇名】当我男朋友带着一身XX痕迹回来若无其事睡在我身边

皇剑孤臣/名剑绝世

《当我和男朋友吵架离家出走回来看到他和新欢的现场》

后文见《当我男朋友终于想起来那天说要一分为二搞我这件事》

已征得原作者同意

有bug,ooc莫怪


因为多年从军的关系,皇剑孤臣向来睡得浅,平时绝世稍有动作都会有所反应,自然不必说此刻的情况是一个大活人直接消失在眼前。

他醒来时绝世仍在沉睡,额心浅蓝色的梵印泛出金光,很快蔓延至全身。皇剑孤臣预感不妙,下意识握住绝世的手,一边喊着他的名字,绝世似是听到了他的呼唤,眼睫微颤,但最终并没有来得及睁开,便消失在光晕之中。

那一瞬间皇剑孤臣的心脏都忘记跳动,手心还残留皮肤温暖细腻的触感。他呆呆地看着被褥枕头上空下来的压痕,过了很久才找回呼吸,摸上去的时候却连余温也快要散去,自内而外的寒意不知不觉中慢慢将他吞噬殆尽。

诸事尘埃落定已久,绝世始终陪在他的身边,皇剑孤臣他差不多快要忘记那些患得患失的年月,此时来了莫名其妙的当头一棒,恢复思考能力后唯一能想到的还是,我终究是不配拥有他的。

那之后他才勉强回忆起久远之前有如昙花一现的金色的神祗,以及那场香艳到离奇的情事,不过这个时候想起来也无心体会那场面的难忘之处。皇剑孤臣努力回想当时绝世是如何出现,又是如何消失,妄图从中找到一点点线索以便探究溯源,然而不过白费力气。

他甚至不知道绝世还会不会回来。

先等一夜吧,皇剑孤臣这样想,一夜之后绝世还不回来就去找他,上穷碧落下黄泉,正如绝世曾经做过的那样。

如果那些教训果真教给他什么道理,最少最少,也该有“不能留绝世一人”这一条。

皇剑孤臣无心休息,睁着眼睛坐在原处等待天明。

或是等待一个奇迹。

月光越来越亮,透过窗纸落在地上的位置由远及近,当它落在绝世睡前脱下的布鞋上时,皇剑孤臣面前又出现了那团他永生难忘的金色光晕。

“绝世!”

他睁大了眼睛,迫不及待去触碰对方仍旧带着泪痕的面孔,柔软的皮肤带着新鲜的红晕,那里的温度带来让皇剑孤臣的血液重新开始流淌的力量。

绝世凭空出现在他离开时躺着的被窝里,过了大半夜显然早就凉了,睡梦中的人耐不住冷意缩成一团,靠向身边唯一还有点温度的活人——虽然对方身上也不怎么暖和就是了。


请点这里

评论(4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