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春

主号:南极生物傅知春
AO3:SeeSpring
微博:魏阿重-知春
个站:https://seespring.wordpress.com

【修极abo】纷纷落雪映红梅

现代架空abo背景,生子明示,前情见

一个下雪的周末

我有罪,我忏悔,好好写完一个清水甜饼对我来说是莫大的折磨,写XX的快乐无与伦比

有bug,ooc莫怪

先搬一段洗澡前戏


阿修罗就这样一路抱着尚风悦直到关上房门,尚风悦依次代劳了刷卡、按电梯、掏钥匙开门,以及关门这些事。

重新回到地面让尚风悦又晕了一下,还好没吐出来。阿修罗扶着他等他恢复,问道:“要不要先喝口水?”

尚风悦摆摆手:“等会。”他慢慢直起身体,拍了拍自己的脑门,晃了晃头,转身说:“好了,我去洗澡。”

阿修罗跟上去说:“我帮你放水。”

“不,不要,我冲一下就好。”他说。

阿修罗看着尚风悦似乎酒劲又上来了,才说着话眼皮就耷下去,有点不放心,跟在他身后走进卫生间,在他要撞上门框的时候拉过来,在他把洗面奶往牙刷上挤的时候及时换成牙膏,在他解扣子的耐心用完之前赶紧帮忙解开,在他把洗发水往胸口涂的时候给他的手掌换个方向。等尚风悦这个澡磕磕绊绊洗完,阿修罗也淋了个透湿,蜷曲的白发在热气中滴水,半透明的衬衫布贴在他的肌肉上,汁水淋漓,鲜脆可口。

尚风悦不知道是清醒了点还是更醉了,眯着眼靠过来,举起手指点在他的额心,顺着他的鼻梁滑下来,按上他的嘴唇,然后是下巴,脖子,然后突然歪到胸肌上,直奔布料下深色的那块。

阿修罗的呼吸急促起来,那只不听话的手指原本已经停在那里不动了,却又在感觉到下面的东西立起来以后重重地按下去,他连忙抓住尚风悦的手腕拉开。尚风悦没站稳,身体一歪,贴上了他的胸口,没有被控制住的那只手勾住了他的脖子。

清新的梅花香气不知是在什么时候弥漫开来,等阿修罗反应过来已经充满了整个淋浴间,混着点酒味,熏人欲醉。

他仰起头去够阿修罗的嘴唇,垫着脚尖摇摇晃晃,阿修罗不得不松开那只手腕,双臂抱着尚风悦以防他摔倒。他低下头去满足另一人的渴望,他们不约而同闭上眼睛,失去视线,失去实感的真实世界,迷乱眩晕的吻让他们更加紧密地抱在一起。


看置顶,或点. 


评论(25)

热度(9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