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春

主号:南极生物傅知春
AO3:SeeSpring
微博:魏阿重-知春
个站:https://seespring.wordpress.com

置顶说明及存档目录

是个虚荣的糊逼,傻白且恋爱脑,但是喜欢请一定给我红心蓝手谢谢🙏

其他平台看简介,小号 @知春 

被屏蔽的话有兴趣去上面的平台搜我账号或者篇名(36雨为了防止乱码有时转为繁体)

以下是本子博发表布袋戏相关同人目录



【皇名】寄情求心(短篇)

【皇名】夜尽明河一色空(短篇)

【皇名/皇雪】旧恨遗肠回梦伤(短篇)

【皇名】情深契阔俱囚刑(短篇)

【皇名】云山求路闻雨铃(短篇) 

【皇名】春日雪(有后续?) 后续番外【皇名】素云雪绡 

【皇名】不告诉你 (短篇)

【皇名】但是饭还是要吃(完结)

【皇名】残春尽月 后续番外【皇名】江上雪

【皇名】草木一春(短篇)

【皇名】一见钟情(短篇)

【皇名】小美人鱼(短篇)

【皇名】思春台(完结)

【皇名】浮光幻梦(完结)

【皇名】圣诞树(短篇)

【皇名】当我男朋友带着一身XX痕迹回来若无其事睡在我身边(联文,完结)

【皇名】案上梨花雨(短篇)

【皇名】少年屠苏孤辰之烦恼少年名剑绝世之烦恼少年何曾有烦恼

【皇名】晨起(短篇)

【皇名】桃花酒(短篇)

【皇名】名剑绝世不可以对兔子做______(短篇)

【皇名】逃·婚(短篇)

【皇名】皇剑孤臣不可以对猫咪做______ (完结)

【皇名】月如无恨月长圆 (完结)


【愁情】关于我被一只小鸟撞断腿后和他成为病友这件事(完结)

【愁情】我亦知春不久归(短篇)

【地天,修极,香情】一个下雪的周末(短篇)

【修极abo】纷纷落雪映红梅(短篇)

【丹月】关于喜欢的太太好像暗恋我这件事(完结)

【赤俏】梦中身(短篇)

【书素】云外仙(短篇)




未完结

【香情】一条咸猪腿引发的惨案

【愁情】有情风万里卷潮来

【缎佛】萍开水月溶金影

【皇名】雁落天青云追月

【皇名】朔云寒雨令

【皇名】溯洄之叹

【愁情】不会养鸟的奶爸不是一个好神医

【皇名】渔家傲引

【皇名】昔我往矣

【皇名】昨夜星辰昨夜风

【皇名】去日苦多

【皇名】偏有长风送恨来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